炼狱亲爱的夫人

自我幻想满足基地

【鬼灭乙女】吵架是什么样的?

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篇好可爱


doriskiko:

#含风/炎/水/妓夫太郎


#括号【】内是你说的话







  • 不死川实弥





“老子说了几次了?”


“嗯?是不是说了很多次不让你这样做?”


“当我说的话是放屁?”




【不死川实弥,你这语气什么意思?】




“还要哪种语气?啊?”


“老子说了那么多遍都没用,难道要跪下来求你吗?”




【那我凭什么就得听你的,家里厨房写你名字了?我不能进?】




“?你觉得你能进厨房吗?你想药死谁?”


“吵架顶嘴厉害,顶到嘴边又只会呜呜呜。”




“他妈的,非得让你吃点苦头。”


“乖点张开嘴!”




“!!嘶——还敢咬?!”


“呵……明天你哪儿也别想去了。”









  • 炼狱杏寿郎





【炼狱杏寿郎??!!我买的砂糖橘呢??我那么大一筐砂糖橘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你全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筐砂糖橘是留着要分给邻居们一部分的!!!你全给我炫完了??】




“哈哈哈哈哈……”


“……不是给炼狱吃的…?”




【…你觉得呢?】


【谁家自己吃砂糖橘买一箩筐??我问你??】




(大哥思索)


(大哥顿悟)


“唔姆!应该是炼狱家!!”




【……💢 💢】


【炼狱杏寿郎,你给我出去!出去!!!】




“???”


“那炼狱可以傍晚回来吃饭吗?”









  • 富冈义勇





“为什么…”


“为什么最近……你做的鲑鱼萝卜这么辣。”


(鱼鱼皱眉)




【因为我加了一管芥末!】


【辣死你个大傻*】




“?!!”(鱼鱼震撼)


“………”(鱼鱼沉思、鱼鱼一言不发)




【…?】(你在疑惑)




“原来是你研发的新菜式。”(鱼鱼确信)


“之前的比较好吃……不过你想怎么样都随便。”


(鱼鱼深情表白)




【你内心os:这话听着硌耳朵。】




“不过这样是辣不死人的,再加一些为好。”




【富冈义勇你他妈的…】


【还不明白我生气了!?】




“?!”(鱼鱼呆滞)




【上次老娘用心做了一下午的菜,让你尝尝!】


【满心期待问你好不好吃!!你居然给我来一句“行”?!】




“……”


“夫人做的饭…”


“确实很行。”




【行,行啊,富冈义勇。】


【我现在不想很行,我想很刑。】


【离我远点,别逼我犯法。】









  • 妓夫太郎





凶残暴戾给了外人,温柔体贴都给了你和小梅


——这就给了你可以坏心眼“欺负”他的机会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这支簪子一点都不好看!!】




“……”


“好看的簪子在白天就卖完了,晚上只剩这些…”




【我不管!!】


【明天再给我买一支新的!!】




“……”(深呼吸)


“明天庙会就结束了…”




【那你给我做嘛!】




(妓夫太郎蚌埠住了)




“不要无理取闹啊!!”


“明明小梅的簪子比那劳什子庙会卖的好看多了!!都让你随便挑了!”




【!!】


【呜哇啊啊啊啊啊!!妓夫太郎!!你凶我!!】




(手足无措)


“我…!!”


“对不起!!对不起行不行!!”


“我明天再去找一次!!买十支行吗!”




【哼!】


【这还差不多!!】




“……什么差不多。”


“今天的辛苦费也该结了。”




【诶诶诶?!妓夫太郎!!】


【你别脱我衣服?!啊——!!】




《不愧是讨债人啊,妓夫太郎》

评论

热度(2570)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